海蜇

之前叫过阿酸/临山雨,现在叫海蜇
画画随缘,拒抄袭和无良艺人相关
原创狗,偶尔画同人

小沼泽(Boglet):由混浊不清的、深绿的沼泽水构成身体,枯枝败叶构成心,有简单的人形但因为是沼泽怪并不招人类喜欢,可以让长在自己身体里的睡莲开花。类似头发状的沼泽水从“头顶”缓慢流出。碰到清水会将其转化成沼泽水,身体腐败之物浓度过低时会解体,只要加入动植物尸体(动物的最好是碎块)就能恢复,努力想做一个友善的孩子。即使自己是因绝望与挣扎形成的怪物,也不愿承认。
想到可以做成原创脑叶异想体,HE级的,最喜欢的工作是沟通,洞察一般,本能会出逃,不怼人但会好奇地堵其它出逃的异想体,被堵的移动缓慢;压迫第一次部门内出现少量沼泽水,第二次出现沼泽水坑,第三次淹了全部门,这个部门没人时淹整个层。E.G.O武器是个树枝,对小沼泽压迫后能控制地上的沼泽水攻击,有红伤,离被攻击对象近的伤害大,地板上没水就只能近战造成红伤少;护甲是一大片睡莲叶子做的披肩,蓝抗高黑抗白抗一般红抗低,部门被淹时有睡莲叶子不会被淹死但掉少一半血;饰品是木发箍。
我字特别难看各位看官见笑了啊_(:з」∠)_
跟脑叶没多大关系不打tag了

评论

热度(6)